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开题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5300次

    2021年9月15日晚,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了重点课题《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和对策》的开题会。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主持会议。致公党曲靖市委立足于参政党的职责职能,长期以来十分关注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非常重视利用国家政策的窗口期助推曲靖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今年云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把曲靖定位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致公党曲靖市委为帮助市委市政府更好地做出决策,及时把《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和对策》列为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通过致公党云南省委的申报,该课题被中共云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立项。


    由于该课题涉及领域比较多、专业性比较强,为保证该重点课题的调研质量和可操作性,致公党曲靖市委与多名专家对接,召开了课题的开题会。


    课题说明会


    在开题会上,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有了专家们的积极指导与参与,一定可以充分发挥智慧优势,保证调研的质量和可操作性,为云南省委省政府、曲靖市委市政府“将曲靖打造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


    致公党曲靖市委兼职副主委、课题调研报告主要执笔人丁瑞江从课题形成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调研开展的重点思路和主体框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曲靖如何发展、如何与昆明错位发展的初步思路和调研需要关注的问题作了很好的开题报告说明。




    会上,专家们积极发言,从政策、人才、产业、数字化经济、现代农业交通、文化、城乡融合、国土规划、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曲靖如何构建云南副中心城市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对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