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01日 点击:20605次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九九重阳节”慰问座谈会

          2022年9月30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感谢他们对楚雄致公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号召他们继续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继续坚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副主委丁义红向老党员通报了2022年以来基层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老党员征求对基层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对楚雄致公事业的发展纷纷表示赞许,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楚雄致公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徐彦/审核: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