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3521次

      10月12日晚,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题材影片,让每一位党员重温新中国红色历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合影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战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寒冷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长津湖战役打出了军威国威。电影《长津湖》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中国人民志愿军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观看影片的每一位致公党党员。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也是一次生动的学习中共党史教育实践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无数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中国致公党党员,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推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